close

前幾天整理衣櫃,發現有些衣櫃,我想把她們都除役了,但又覺得....我沒穿幾次耶 (╯︵╰),動了動腦筋,再延長她們待在我衣櫃的時間。

 

大家還記不記得犀利人妻的安真,那件斜肩的黑洋裝,也是今夏很流行的款式,從上衣到洋裝,就是要斜一下才算有過到今年的夏天哦!(=^ ^=) 我又給自己撒錢的理由了啦!!不過,今天不是要誘惑大家撒錢,是分享舊衣新穿啦...(撒花瓣進場了啦!!!!)

 

  • 原版的舊洋裝 改變一下,就可以變斜肩哦

 

DSCF0174.jpg   DSCF0177.jpg

DSCF0191.jpg  DSCF0195.jpg    

    感覺差很多耶,斜肩設計整個好有女人味哦,配上高根鞋,你就會是大家的注目點哦......  (^_^)/★\(^_^)  是該乾杯慶祝一下了

 

分享完斜肩洋裝之後,在英國大家很流行的配戴飾品,尤其是帽子(我是指淑女帽那種,不是鴨舌帽,可以看看英國王子結婚,女士們都會戴帽帽),但在台灣這種風氣,還不太流行,不過沒關係,我今天要分享的跟帽子一點關係也沒有 (那我到底在囉嗦個什麼勁呀,舖那麼長的梗~~噗..)

我要介紹的飾品是花兒,花兒的運用,除了可以當胸花也可以當腰際間的穿法,韓版的衣裳馬上可以變正韓 (哈.....都是我自己在講的啦)

其實就是質感的提昇,不然滿街都是cheap洋裝,要怎麼與眾不同呢?

 

  • 在灰色蕾絲罩衫下,裡面那件灰的其實是內搭洋裝,但是與其說她是內搭洋裝,不如說是性感緊身衣算了,因為長度根本不夠,太短了啦,所以我就把他當做是長版內搭來穿了,配上有弧度的蕾絲罩衫,臉拉長了,看起來就沒那麼胖。

DSCF0210.jpg  DSCF0220.jpg  

 

  • 以下二件洋裝,都是韓版的,藍色那件是今夏新品,超便宜,網路上買的,街上滿街跑,太容易撞衫了吧,我可不愛哦!!但便宜....洗過後,材質普通.....要燙,不然會皺
  • 粉紅那件,根本也不是洋裝,一定要配內搭,不然別人馬上可以知道你穿什麼顏色的小褲褲.
  • 以下二件配上小花兒就出色多了,大家可以多搭配看看

 

DSCF0023.jpg  DSCF0032.jpg  

 

  • 藍色那件其實,也是長版上衣,但這天氣要我再搭個牛仔褲,真的會熱到發脾氣啦,所以,也是內搭+花兒,就會變輕盈
  • 另一件黑色上衣,內搭迷你裙,下半身縮小,上半身長版,可修飾臀臀,而伸縮的地方恰好在胸下,配上花兒就絕配啦...

 

DSCF0051.jpg  DSCF0186.jpg  

 

  • 這一款的花兒是有帶子的,上面介紹的花兒都是要自備皮帶或皮帶繩,這一款本身就有帶子,所以綁起來就好了,花兒的面積比較廣,配上去之後,洋裝也變新款啦....cheap也沒人看得出來....(⊙_⊙)<~~啾~~>(#^_^#)

DSCF0204.jpg  DSCF0177.jpg  

 

分享到這兒,若家中沒有花兒的也沒關係,把衣櫃整理一下,說不定可以找到可以變斜肩的洋裝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iki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