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除毛 DIY-蜜蠟除毛

 

夏天到了,短褲短裙一定要走出衣櫃的季節,但是每次站在衣櫃前面想要穿短褲/短裙時,只要想到腿毛還沒除,就只好想算了,穿長褲好了,省麻煩了。

就是這樣的消極想法,短褲在我的Sweet summer中,就有缺席的可能。“噢!!不能,不能這樣消極,要一次處理掉。”才可以穿美美。不能讓短褲在我的夏季中缺席.. (奮戰)  ≧◇≦

 

在我的除毛經驗中,我曾經試了幾種方式,這二年中最常被我拿來除毛的有二種

 

  1. 刮毛用女性專用除毛刀:優點;迅速方便,想除哪裡就刮哪裡。缺點:毛髮生長的很快,而且長出來就是刺刺的感覺。很像男生鬍子沒刮般的粗刺感。(_)y--~~ , 我也不願意

 

  1. 蜜蠟-用蜜蠟除毛:點:痛快除毛且乾淨,長出來的毛髮不會刺刺的。缺點:要除毛前要將蜜蠟抺到皮膚上,個人覺得有一點費工,但..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我們就別做醜女人吧!勤快點~~ Come On…Let’s Go.. 自己勇往直衝啦!((^_^)q

 

 

第一次使用蜜蠟時,我是失敗的,一根毛都沒被拔起?~?,所以我用實圖來跟各位分享蜜蠟除腿毛步驟

 

    先給各位看看除毛前的腿毛,這還不是最長的耶,我先前有更長的而且超濃密的,不輸給男人哦........\(><)/ (*++*)~@

 DSCF0230-1.jpg  

 

    雙腿一定要保持乾躁,不可以有任何水份/ 保養品等等在腿上,反正就是要乾啦

DSCF0232-1.jpg  

    接著就將蜜蠟塗在塑膠柄上,我一次大約是塗這樣的份量在塑膠柄上,再慢慢的往下推,是往下順著毛髮推均哦!

 

DSCF0235-1.jpg  

 

DSCF0237-1.jpg

 

    求效率的我,當然是一次塗大量的面積,以節省空間囉

  DSCF0240-1.jpg  

 

    塗完後蓋上除毛專用的紙,

 

DSCF0241-1.jpg  

    接著就請他人幫你將除毛紙, 快速的由下往上撕 (逆著毛髮生長處撕起)除非你很有自信自己有勇氣可以撕掉這個除毛紙,因為會有點痛,所以要有點勇氣才可以將毛除掉,我第一次用蜜蠟會失敗的原因是因為,我是自己撕起來,因為速度不快 (自己總會有點惜皮”),,所以一根毛都沒被連根拔起,若要連根把起,建議由他人幫你快速撕起來,一次給你一個痛快,有沒有看到,是快速哦...... 我講好幾遍了哦\(^ 0^)/

以下為撕下後的毛髮,有時還可以看到毛囊喲~~~呼!!果然是給我一個痛快...有自虐啦.

 DSCF0244-1.jpg  

完成圖,很光滑吧,我想這個狀況大概可以撐一個月,再來用一次蜜蠟除毛

 DSCF0246.jpg  

 

 來來來...來看看我光是小腿的部份, 用了多少除毛專用紙,很壯觀滴

DSCF0245-1.jpg  

 最後,再用收斂水,輕拍除毛處,就完成囉

 

現在我自己最常使用的除毛工具是蜜蠟,因為用蜜蠟除毛,毛髮生長的速度相較慢,而且除的很乾淨。用刮的有時若刀子不夠力,刮起來就不爽快,而且我真的很討厭毛髮生長時的粗刺感 (討厭) (_)

 ▼最後po一張我穿短裙的照片吧!! 辛苦忍痛,就是為了那衣裳呀  f_2830557_1.gif  .................f_3196578_1.gif  

 

See!!看不出我是有長腿毛的女生吧!!哇哈哈, 我就是這樣得逞滴....\(@^0^@)/★

DSCF0186.jpg  

 

DSCF0220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iki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