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的時侯,下班時,天空一定都是黑的,現在夏天來臨,下班時,天也都是黑的,代表著,我下班時間落在7:00左右吧!

心情總是有那麼一點點兒的沈悶,雖然下班了,卻也沒有任何一件事,可以讓我提起勁,周而復始的一日又一日。

 

不過,日子總是要過,心情與生活都要靠自己去調適,話雖說如此,但卻很少真正可以體會到,於是,又是日復一日~~

 


換個心情,轉換工作腳步,這一天我早早就下班了,享受著太陽西下但天空依舊微亮,我照下這一張照片,哇! 心情是好的

讓自己腳步放慢,心情放鬆,坐在高鐵候車椅上,心理想著,人生沒有那麼緊張。明天會更好。

 

照片 137-1.jpg  

各位棒油,你看,到家後天還是亮著的,跟家人聚在一起吃著晚餐,我很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iki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