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子過的還真快,我跟Yobo結婚一周年了耶,不知不覺的,日子就這樣飛逝,所以,我才要寫下部落格,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,用心一點兒過。

都說是一周年了怎麼可以不慶祝一下呢?詢問了朋友,桃園有沒有不錯的餐廳?價格還可以接受的?

於是朋友介紹了Tina廚房,上網Google了一下,原來她有許多分店,大多位於桃園附近一帶。最後我們選擇了大溪分店。開心的慶祝結婚一周年〈假藉周年慶之名,我要大吃一噸啦〉 

   

Tina廚房若是假日去,一定要訂位的,不然就是只能現場等囉!都說是慶祝了,怎麼可以不訂位了〈不管啦,一定要訂位,無法忍受要等待的餐廳,這事先一定要計劃好的〉

我們是訂下午一點鐘的位子,不過太早到了,所以就在大樹下乘涼照相一下〈出門一定要帶相機,記錄點滴大日子〉

 DSCF0089.jpg  

 

會選擇大溪店是因為她有互外的景,尤其是那風車,所以,我們就開車前往,一開始看到這風車時,差點傻眼,因為跟網路上的差很多,原來~~還有另一個風車在花園裡〈我們有拍照喲,待會介紹〉

遠遠的那個小風車有沒有看到,很傻眼吧,因為跟網路差很大,當時還有點失落耶,原來一切都是誤會,接著往下看

DSCF0013.jpg  

 

我們走進花園裡,原來裡面還有一個風車,風車前有一大片的草原,心裡面漸漸的開始起了興奮之感了,我都忘了天氣有多熱了,我也忘了我沒擦防曬耶〈一整個就是oh my god 〉 

風車在這裡啦 (我找到啦,要撤花瓣啦 )

DSCF0027.jpg  

 

風車旁還有個意境藍椅子,Tina廚房花園,處處都有藍椅子

DSCF0029.jpg  

 

在台北的餐廳,很少有這種大片整理過的草原,我真的心曠神怡了,都還沒開始吃飯,心情就很好很好,所以,要趕快來拍一張,即使當時是背光,眼睛都快張不開了,硬要開眼看鏡頭

DSCF0024.jpg  

 

可是天氣真的很熱,我汗如雨下了,趕快躲到樹蔭下,再自拍一下,不能錯過 〈 YoBo還在整理相機,不小心入鏡了)

 

DSCF0042.jpg  

再來一張很假掰的圖,自以為自己是在演 煙雨濛濛 還是 在水一方 (我是瓊瑤女主角,我在演一簾幽夢啦)

DSCF0036.jpg  

後來,接到Tina的服務人員來電告知,可以進去吃飯囉,我衝呀衝呀,我餓了啦 〈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去吃飯了〉

跑百米的同時,又想拍一下這個石頭步道,很愜意吧   我要衝了....

DSCF0043.jpg  

 

Tina的餐廳,藍柱樑挑高,一進去,是舒服的涼,因為她是冷氣 + 吊扇,溫度不用調太低,又可以吹到微微的風,我覺得很舒服

DSCF0046.jpg  

DSCF0047.jpg  

Yobo已先坐下來點餐了,每一桌都有自己的熱水壺及電磁爐哦

DSCF0048.jpg  

主餐來之前,Tina己先準備了甜點

DSCF0053.jpg  

還有精緻茶點

DSCF0052.jpg  

 

DSCF0061.jpg  

Tina招待了二小菜及養生湯,我最近聽到養生二個字就開心開心~~要吃的健康又營養嘛

DSCF0055.jpg

DSCF0056.jpg  

除了養生湯以外,Tina的麵包也是以養生為素求哦,是五穀雜糧類的麵包,她的麵包醬 我也好想買回家哦。可惜是回家整理照片時,才想要買的,看來我是得去一趟有機店囉

DSCF0057.jpg  

上主餐前,Tina也提供了好吃高麗菜及糙米飯,糙米飯很好吃哦,搞的我也想學著煮糙米飯來養生減熱量。可惜我沒拍到糙米飯,只拍到甜甜高麗菜

DSCF0059.jpg  

再來就是主菜上桌了

我的YoBo點的~~忘了叫什麼..反正就半隻雞就上來了,而且要戴手套來扒雞哦.....簡手扒雞 (哦!!我又開始懷念以前的香雞城手扒雞了)。她旁邊的小菜-蘆筍也很甜很好吃哦!!

DSCF0063.jpg  

再來是我的主菜-泰式雞,雞的下面是滿滿高麗菜,而且重點是,她的泰式雞有二層,第三層才是高麗菜,份量真的太大了啦

 

DSCF0067.jpg  

我真的吃不完,份量太多,前菜也很豐富啦.... 

DSCF0070.jpg  

吃完了豐富主食,這套餐怎可以沒有甜點與飲料呢?

Tina是專人將甜點餐車送到你面前讓你挑選哦

DSCF0074.jpg  

我選得甜點+飲料是 紅豆抺茶+水果茶==>蛋糕綿綿的,紅豆及抺茶很天然 好吃 而水果茶也是不甜的 (其實我不知她是不是無糖的,只知道不甜)

Yobo選的是 布列塔尼+柳橙茶==>用刀切下去時,塔尼都碎了,但吃下去時,一下子就溶了,根本不用咬....也不錯

DSCF0078.jpg  

DSCF0083.jpg 

都吃完飯了,一定要到Tina花園走一走,剛介紹的還沒拍完呢

先看看,又一片草原+椅子,還有人行道 

DSCF0096.jpg  

這是狗狗跟羊羊的小花園,旁邊還有小柵爛的小房子

 

DSCF0098.jpg  

房子前面又有藍椅子,咦!!這是天鵝的家嗎?

DSCF0100.jpg  

偷窺一下~~

DSCF0103.jpg  

除了藍椅子還有藍桌子~~一套的傢俱,座落在人行道旁

DSCF0107.jpg  

花園草叢中有一對娃娃哦,有沒有看到呀

DSCF0109.jpg  

還有盪鞦韆又是藍色滴,不過,我覺得有點可惜,因為地上是土不是草

DSCF0111.jpg  

Yobo在樹蔭下躺著休息!!愜意愜意

 

DSCF0115.jpg  

再往後走一點,還有狗狗的小屋及小池塘,荷花池~~

DSCF0118.jpg  

DSCF0134.jpg  

 

又是一片大草原,很不錯吧!!台北很少有這種餐廳吧

 

DSCF0122.jpg

 

DSCF0127.jpg  

 

在Tina廚房我跟老公可以好好吃一頓飯,看著外面的草原吃飯,而不是面對著高樓大廈,心情真的很愉快喲.

食材上我覺得都是吃養生又健康 (雖然我真的很飽了), 但我覺得那是一個不錯的餐廳, 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情侶出遊哦

 

Tina廚房網址:

http://www.tinakitchen.com.tw/


說到結婚一周年,我送給老公一份大禮,是他之前一直想買的類單眼,同時,我也給自己買了一台美肌機,以後都可以記錄點滴了

這一份禮可以使用很久哦,它會是處處留下我們之間的回憶與愛情

DSCF0026.jpg

DSCF0048-exr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iki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