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繼底粧分享教學之後,在親朋好友的鼓勵與要求下,我在假日之餘終於拍照完成眼線畫法教學囉!!wink01.gif  

在寫分享文前,我先問朋友『你覺得畫眼線難在哪裡?』

朋友直接回我『我畫起來就是一整個怪無比,所以,我不畫了』好乾脆的答案。(我可以說她沒有給我答案嗎?)ga-n02.gif  

 好吧!那我就依我畫眼線的步驟分享出來

 首先,你要有的是勇氣堅強的眼睛  

 

因為畫眼線,是要畫在睫毛根部上內眼瞼的地方,畫的時侯超癢的耶,很容易流眼液,眼液流在眼皮上,眼皮就黑了,還要去處理淹水的黑眼線,到最後就是~~我生氣,不畫了啦 (並且丟眼線筆)ikari041.gif  

 遇到這種會癢的狀況,就是不要急,先停下來,眼睛先休息一下,癢癢的眼睛快流淚了,請從容不迫的拿起衛生紙,放在眼頭吸吸水,眼液就不會跑出來淹的到眼皮都是水啦!所以先準備好衛生紙在身邊

   先將衛生紙摺成如下,若真眼淚快流下來了,那就只要輕壓眼頭的地方就好了,千萬別傻到用左右來回的擦喲!!要用輕壓的方式處理眼淚

cats-0.jpg    

 

    首先,先用手大方的將眼皮往上挑起,因為我們要畫眼線啦~~並且提起勇氣將眼線畫在睫毛根部內眼瞼

DSCF0001.JPG

  

     什麼叫睫毛根部及內眼瞼? 就是這裡呀,畫紅線的地方處喲!!

cats-1.jpg

初學者畫眼線要有點耐性,不管你要從眼頭、眼中,建議一開始先畫細細的一條,若手不小心抖一下,就可以再加粗一點 ( 慢慢練習嘛 ) 

    眼尾的部份,建議初學者可以先順著眼睛的眼型畫,是比較保險的,至於想學眼尾往上勾或者是韓國最新流行的畫長畫垂,就依各位的眼型自行調整囉 (文章的標題是初級嘛,進階的部份,等我等我啦)

cats-2.JPG  

    在畫眼線的過程,眼睛請保持往下看的狀態,因為若急著張大眼,很容易將未乾的眼線不小心沾到乾淨的眼皮,那麼眼皮就會有一條黑黑的痕跡哦!若是防水的眼線液,那………就比較麻煩,要清眼皮囉!! (此時脾氣也來了,準備要丟眼線筆 生氣了)

所以,我建議完成眼線,先用衛生紙輕壓眼線部份

DSCF0133.JPG  

 

   完成一眼的眼線了,你看,我這樣有自然描繪順著眼型畫,眼線很粗嗎? 應該是還好吧,很自然的,跟另一眼是沒畫眼線的部份,有差別吧

cats-3.JPG  

    把另一眼補齊就變這樣,有沒有很自然呀~~~

cats-4.JPG

    放大版看一下

cats-5.JPG  

嘻~~完成了,眼線初學者,試試看吧!!

 

要檢查:剛剛我們不是強調『眼線畫在睫毛根部內眼瞼』嗎?

現在可以檢查一下,我們的眼線到底有沒有畫好,最最最基本的就是張開眼睛往前方看時,眼線部份是全黑的,而不是有粉紅粉紅的區塊,若有粉紅的內眼瞼就代表,這區塊要再補一下眼線,這樣才完整哦!!

img_1349601_44594024_4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iki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